全市主题公园建设经验交流主打地域文化
2016-06-27 09: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 张硕)24日上午,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黄陂区政府会议室召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和晓曦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参会人员在前往滠水爱国主义综合公园全程观摩约1小时后前往黄陂区政府会议室召开经验交流会。

会上黄陂区、洪山区和市总工会分别就如何建好、用好、管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的建设经验进行大会交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和晓曦最后总结道,此次黄陂主题公园(广场)建设工作卓有成效。下一步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建设工作要进一步突出融入贯穿的重点,在三个“好”字上下功夫,即在“建好、用好、管好”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建设工作。

滠水公园除凸显爱国主义主题外,还涵盖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武汉精神宣传口号、志愿者精神、文明创建、黄陂道德模范等内容,特别是以“九佬十八匠”“、“无陂不成镇”2处石雕和花柳前川、二程文化74块诗词石刻为代表的黄陂地域文化的嵌入,使主题公园显得既充实又亲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