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节完美落幕 戏码头荣光再现
2016-06-30 15: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朱荣成 记者 毕婷)近日,第四届中华优秀戏曲文化艺术节在武汉剧院闭幕。此次艺术节,自三月开始,6月25日结束,历时三个月时间,给武汉市民带来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戏曲盛宴。

在历时三个月的戏曲节里,我市共上演了八大京剧、四大越剧、三大昆曲,并首次将武汉汉剧院“汉剧三部曲”——《王昭君》、《失子记》、《宇宙锋》搬上舞台压轴本届戏曲节。共计30余场精彩的演出,王蓉蓉、王艳、王志萍、钱惠丽、陈飞、刘子微、夏青玲、王荔、朱世慧等多位戏曲名家来到江城和戏迷观众见面,受到了武汉戏迷的热烈追捧。此次戏曲节也首次邀请了晋剧、锡剧来汉演出,让大家细赏各具特色的地方戏曲节目。除此之外,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的全明星版越剧《甄嬛》(全本)、昆曲《白蛇传》、《西厢记》、《潘金莲》首次在江城上演,

戏曲节期间,还安排了一系列戏曲推广主题活动,邀请越剧明星版《梁祝》剧团举行明星见面会活动;与上海越剧院“面对面”探讨如何打造戏曲IP剧座谈会等,除此之外还举办“戏曲节进地铁”、“戏曲节进社区”、“戏曲节进高校”等主题活动共7场,让戏曲文化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