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城管暴雨前排险情 拆除20年老旧广告牌
2016-07-01 16:2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朱丹 叶更利)6月30日凌晨,暴雨红色警报再次响起江城,青山城管趁暴雨短暂中歇联合武汉石化企业拆除位于长青路人行道上一处有20年“工龄”的老旧大型落地式广告牌,排除暴雨前的安全隐患。

连日来暴雨肆虐江城,青山城管严阵以待,时刻戒备,切实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完成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工作。6月30日凌晨,暴雨红色警报和行政指令同时到达,青山镇驻街城管中队连夜加强巡查排查。青山镇辖区地处偏远,属武汉石化、青山船厂两个大型企业的主要生活区,经历了国企的辉煌,随着企业经济效益日益下滑,城区也渐渐老旧下来。

城管队员在巡查中发现正对着青山船厂大门,长青路人行道上一块屹立了近20年的老旧广告牌存在安全隐患。该广告牌设立于上世纪90年代,为武石化厂作为宣传计生标语用,如今底座已出现较严重的松动,大风一吹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由于是落地式广告牌,且正好位于人行道上,一旦经受不住强风暴雨倒下来造成行人伤亡,后果不堪设想。

青山镇城管中队立即向街道和城管委上级部门报告险情,趁暴雨来临前紧急协调武汉石化厂立即拆除广告牌。在武石化厂的理解和支持下,工人们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急排险,这块20年“工龄”的广告牌轰然倒地,“光荣下岗”,彻底清除了安全隐患。“出现这样的险情真是太危险了,幸好我们发现及时拆除了,赶在暴雨前排除了安全隐患我们城管人也就放心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