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两学一做”公益广告亮相江汉区青年路
2016-07-01 16: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王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近日,青年路段新出现的几幅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广告,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看。

青年路公益广告群是江汉区较有名的公益广告长廊,由建设大道一直延伸到解放大道,总共有50幅图片组成,主要内容以武汉风貌、文明创建宣传、城市缩影、公益广告为主,此次借助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这样一个契机,江汉区城管委也特别在青年路路重新设置了一批“两学一做”的大型主题广告,总共有三幅图,平均每幅有七米高,22米长,主要内容均以北京天安门为背景图,辅以“两学一做”内容、宣传口号等文字内容,其中有两副连在一起的主题公益广告,由于图片和文字醒目异常,搭配在其他公益广告中带给人一种大气磅薄的感觉,引得来往的市民不时拿出手机边拍边看,路过的市民赵先生也是一名党员,他说:“看着这些文字,心中会油然而生一种责任担当感。”

江汉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是7月1日是建党节,也是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打造此批大型主题公益广告,既为通过公益广告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同时也是想通过公益广告的传播影响力践行“两学一做”, 加强舆论引导,营造全区良好的学习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