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准则•条例在心中”演讲比赛收官
2016-07-01 20:2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黄佳妮 陈力 陈士亚 记者 吴吟溪)“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管风雨兼程”,一句句震撼灵魂的警句格言,从洪山区11位年轻党员干部口中铿锵而出。6月29日下午,洪山区“准则•条例在心中”演讲比赛决赛在区机关会议中心一号厅举行。

活动由洪山区委、区政府主办,洪山区纪委、洪山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洪山区委、洪山区文体局具体承办。历时近2个月的洪山区“准则•条例在心中”演讲比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上百人参与,11位优秀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当天的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结合工作实际,从发生在自己身边实际案例及工作生活入手,旁征博引,表达了自己对《准则》、《条例》的感悟与认知。狮子山街梁鹤所在的社区一直用现金发放高龄补贴,从不占百姓一分一毫,多年来始终如一,坚守着“勿以官小而不廉,不以事小而不勤”的誓言;老干局徐桢以诙谐幽默的语调,讲述一贯“河东狮吼“的妻子受到《准则》、《条例》的教育,从而身体力行践行合格党员的要求变得温柔体贴起来的温情家庭故事……

比赛评委表示,选手们通过谈认识、谈体会,把自己放入纪律和规矩之中加以审视和检验,也把廉洁奉公、严以律己的理念广泛传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营造全区党员干部知廉、守廉、倡廉的良好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