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防涝巧遇"黑窝点" 收缴非法液化气116瓶
2016-07-15 16:4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汪雅玲 殷骏)7月15日上午,武昌区燃管办查处一民房内燃气“黑窝点”,收缴不合格非法瓶装液化气116瓶。

新一轮强降雨将至,为避免即将而来的暴雨加剧城区洪涝灾情,中南街执法中队加强对管辖地区范围内防涝巡查工作力度,其中该辖区内的武珞路二巷茶叶市场由于地势较低,属于此次巡查重点地段。

7月14日晚,执法人员在武珞路二巷巡查时,发现有部分商户转运仓库内的物品,防止渍水浸泡受损。位于茶叶市场后的一处待拆民房内,有人正在转运瓶装液化气,执法人员立即提高警惕,为了不引起对方怀疑,便换上便装以社区防涝工作人员的身份上前试探:“要下大雨了,防止仓库淹水啊?”现场搬运人员答到:“是的,是的我们怕下大雨淹水把钢瓶泡锈了,正在想办法。”执法人员发现这处房破旧不堪,且无任何储存瓶装液化气的安全条件,凭外观可以初步判断这是一储存瓶装液化气的“黑窝点”,为了避免打草惊蛇,遂不漏声色的离开了。

今日上午9:00,中南街执法中队、武昌区燃管办、中南派出所联合执法,来到武珞路二巷内的民房“黑窝点”,但大门紧闭,燃气窝点老板也不在现场,于是,派出所请来开锁匠,将大门打开,民房内立即传出一股浓重的液化气异味。

查处现场,执法人员对民房内116瓶非法瓶装液化气全部查扣,所查获的瓶装液化气将送往政府指定位于武昌区团结路武煤百江残液抽取点进行专业处理。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此处液化气“黑窝点”地段隐蔽,且违法人员知道城管平时严厉,一般都在晚上经营,白天紧锁大门,如果不是这次防涝巡查巧遇,很难发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