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城管委开展汛期垃圾中转站大检查
2016-07-15 17: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程诚)近期,高湿高温和强降雨天气持续,区城管委高度重视,未雨绸缪,根据全市城管系统防讯排渍紧急视频调度会要求,全力做好汛期垃圾转运处理工作。7月13日,区城管委主任胡学泽带队对垃圾中转站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入夏以来,我区每天清运生活垃圾达650多吨,强降雨过后,生活垃圾清运高峰达到每日840多吨,这些垃圾都通过10家垃圾中转站,及时运往新沟、汉口北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处理。当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将军路街、金银湖、新沟镇、走马岭、长青等地,对各街垃圾中转站垃圾压缩设备的使用状况和规范操作情况,及运输车辆卫生状况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并结合防汛排涝形势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街环卫所加强汛期垃圾清运管理,加大设施设备的检修力度,做到“及时保养、及时检查、及时更新”。同时,做好防汛排渍期间的垃圾处理应急预案,确保垃圾中转站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据悉,为确保汛期城市环境和运行秩序,我区及时下发《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对路面清洗、垃圾清运、桥梁安全、燃气安全、井盖管理、亮化设施、工地管理、渣土堆放、园林执法等工作作出明确规定,切实加强汛期城市管理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