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突查“黑气”窝点 查获“黑气”123瓶
2016-07-15 17:4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陈然) 7月14日上午,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在南望山西路前庄村发现2处隐藏在居民内的“黑气窝点”。该局一举将其取缔,查获非法燃气钢瓶123瓶,及时“拆除”了一枚隐藏在民居内的“定时炸弹”。

近期,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南望山西路前庄村内有“黑气点”,但不知其具体点位等其他信息。该局一中队执法人员为掌握确实证据,组织摸排走访、与周边群众交谈了解,并加大了对此区域的巡查力度,有针对性的改变巡查路线。7月14日上午,最终确认南望山西路前庄村132号、75号对面的2间民居即为“黑气”窝点,面积分别约10平方米和6平方米,总共堆积近百个钢瓶,“黑气点”周边紧挨人口密集的小区,存在相当大的安全隐患,若发生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黑气点”现场窗门紧闭,敲门无人应答,当事人已离开现场。该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将该情况上报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要求风景区磨山派出所给予支援、组织力量对该处进行联合执法。磨山社区居委会前庄村负责人也到现场见证。该中队请来开锁匠将铁门打开,在片区公安及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当场取缔了2处非法燃气供应点,共收缴钢瓶123个。其中14.5公斤满气钢瓶61只、14.5公斤空瓶9只、14.5公斤报废空瓶23只、11.6公斤满气钢瓶4只、11.6公斤空瓶14只、4.8公斤满气钢瓶8只、4.8公斤空瓶4只,现场联系转运车辆将暂扣钢瓶送至武煤百江武昌分公司暂存。

下一步,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对非法燃气供应窝点的巡查和执法力度,为广大市民维护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