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院2楼变安置点 受灾群众感受温馨照料
2016-07-23 13:49: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吴吟溪 通讯员 张宾 马天添)“我在这里住了半个月了,医护人员24小时值班,中餐、晚餐有30多个菜品随便选,比家里住得还舒服些。”家住南湖四海书库附近的黄先生来自天门市,在武汉做着小本生意,7月6日的连夜暴雨导致租住房渍水漫过膝盖,当天下午就被转移到了洪山区卓刀泉养老院安置点内。

据卓刀泉社区养老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锦钢介绍,7月6日下午,接到电话通知后,养老院迅速安排人员布置安置点,把养老院二楼的业务用房、病房、值班房等10个房间腾了出来供39名安置人员居住。工作人员还为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份“生活用品礼包”。3个小时后,安置人员全部拎包入住。

除了在养老院内设置安置点外,卓刀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派出社区卫生医疗队,分别进驻天兴洲、武金堤,他们将装有风油精、创可贴及日常消毒药品的医疗“爱心便当盒”送到堤坝上的每个防汛哨棚。医疗队员们还向防汛人员分享日常防护小贴士,让他们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及时地处理伤口。

“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居民,是我们团队一直所坚持的。”卓刀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社区养老院法人刘锦钢是洪山区政协常委、区台联副会长、区工商联常委。他所带领的经营团队踏实干事业,为民谋利益,专注“医养融合”的发展,现运营的洪山区卓刀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卓刀泉社区养老院采取一体化运营管理模式,以“医养融合”为特色,为居民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医疗及养老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效益。团队在坚守医疗及养老服务的同时,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当中,传播爱与力量,彰显大爱与责任。

据悉,下一步,刘锦钢将带领经营团队投资5000万元,开发“康复·养生”主题“医养融合”项目。以“康复养老院+疼痛专科医院”模式,搭建“健康互娱”平台,打造以中国传统中医文化为特色的康复养生型社区养老院,以中医康复、西医康复、运动医学康复为特色的疼痛专科医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