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胡桃里高颜值混血儿音乐酒馆开锣啦
2016-07-28 19:1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7月26日,由武汉胡桃里音乐酒馆发起,胡桃里民谣乐队组织,本地知名乐队《不三不四》乐队等知名音乐界歌手,以及时尚界、文艺界、媒体界朋友参与的一场音乐盛会。本地知名歌手弦子、艾丽、张瑞、梁朕,本地知名点击乐团《铜管三人行》等亲临现场表演,整场气氛活跃。

红酒微醉夜光杯,月色追寻泡吧人。舒杰老师以铜管三人行节目开场,铜管的呼鸣让全场来宾的热情高涨,嘉宾们接连拍手称赞,为胡桃里开荒喝彩。

武汉本土著名歌手弦子,献上精彩歌曲《花房姑娘》《喜欢你》,她那浑厚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嘉宾们被她的歌声深深打动,仿佛身临其境。

“做最好的音乐现场”是胡桃里坚持的核心。从品牌建立之初,胡桃里便带着民谣音乐的DNA。举行开荒音乐会也是希望能以“开荒之名,行音乐之事”,为更多音乐人提供自由的交流空间。胡桃里不仅是一个音乐交流的平台,更是众多文艺界朋友喜欢的地方。武汉著名当代诗人李南方将原歌名为《我与你相见时》修订为《长发》赠送给了武汉胡桃里开荒活动。他在歌词中写道:在依依杨柳堤,在茵茵芳草地,你飞舞的云旗,映耀着晨曦,你飘扬的雨衣,散逸着香气,可爱的姑娘,我要对你说,长发是青春,长发是花季,长发是不朽的风流,长发是永恒的美丽。任凭岁月逶迤,任凭时代兴替。长发让梦想放出光华,长发让情思涌起潮汐。

胡桃里音乐酒馆诞生于2013年,以其特有的餐厅、酒吧、咖啡馆的混血儿模式在全国飞速发展。截止到目前,全国已签约门店达100余家。其母公司合纵文化集团是亚洲最大的综合音乐实体。合纵文化旗下签约艺人1800多名,其中知名歌手有金志文、金池、李祥祥、谭晓辞等。轻奢美食带来味蕾感动;亲切音乐唤醒心灵感悟;文艺氛围融化人生五味。这就是胡桃里音乐酒馆。

胡桃里音乐酒馆武汉三阳路店集美食、音乐、美酒、文艺于一体,是目前武汉第一家音乐酒馆。醇香咖啡、中西美食、馥郁美酒,还有出其不意的相聚。它是理想、生活、文化的交流中心。时尚派对、文化交流、主题庆典将在这里温暖上映,酒文化与多元艺术将在这里淋漓呈现。这里即将成为求婚圣地和艺术交流平台,成为城市的世外桃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