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报集团好医网获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30佳
2016-07-28 19:3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汪峥)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30佳”名单,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好医网融合发展项目与人民日报客户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并读新闻客户端等并列榜单,并将于下月赴北京举行路演。

“2014-2015年度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办。此次活动自去年11月起,向全国报刊媒体征选融合创新案例及优秀案例,旨在加快建设基于报刊内容、品牌的新型主流媒体,提振报刊行业发展信心,促进融合创新落地生根。通过优秀案例展示,总结推广报刊与新媒体融合创新的优秀经验。

好医网是长报集团制度创新、媒体创新、融合发展的重点项目,于2013年正式上线运营。作为传统报业集团孵化的媒体融合产品,好医网借助集团的影响力和宣传力主打公益活动,塑造名医品牌,目前拥有网站、APP、微信端多种产品形态,提供预约挂号、在线咨询、线下陪诊等多种服务,是湖北地区互联网医疗产业的排头兵。2015年8月,长报集团联合人福医药集团,以好医网项目为基础,成立武汉好医家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资本嫁接和制度再造,促进好医网项目在互联网医疗行业的裂变式发展。

好医家公司副总经理孙超表示,未来好医网会以互联网医疗服务为核心业务,进一步吸纳更多、更优质的医疗资源,联合药企、金融、保险和硬件供应商一起做大做强湖北本地的医疗生态圈,实现完整的商业闭环,给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医疗服务。

据介绍,好医网服务平台目前已有湖北地区的50家医院加入,注册用户近35万人,有效挂号人次近40万,按每单为用户节约两小时计算(行业计算方法),为广大病友节约总时长达80万小时,提高了就医效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