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空袭叙北部库尔德武装 打死25名武装分子
2016-08-28 21:0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安卡拉8月28日电(记者邹乐 施春)土耳其军方28日空袭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共打死25名武装分子。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布声明称,28日上午对恐怖组织库尔德工人党的叙利亚分支——叙利亚民主联盟党及其武装“人民保护部队”进行空袭,摧毁其占领的建筑物5座。声明强调空袭是在土耳其军队被恐怖分子袭击后发起的。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一辆土耳其军方坦克27日晚在叙利亚北部杰拉卜卢斯附近遭遇火箭弹袭击,导致1名土耳其士兵死亡,3名士兵受伤。土耳其军方抓获了3名发起袭击的“人民保护部队”武装人员。

土耳其政府认为,叙利亚民主联盟党及其武装分支和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都是恐怖组织,其在土叙边境地区大范围的活动会影响土耳其国内的稳定和国土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