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整治排污小作坊 当场查封其用电设备
2016-09-27 19:4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郭慧 记者齐云)9月26日下午,汉阳区环保、城管、工商质监等多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对辖区米粮客观湖和陈家咀沿三环线等区域小油桶、小家具、小涂料进行环境综合整治与联合执法。

执法人员介绍,永丰街陈家咀、米粮村一带2家塑料加工作坊、4家小家具厂、5家油桶回收作坊均无环评手续,在生产过程中也未采取任何有效防污措施,部分燃煤小锅炉废气和清洗废水直排,对周边环境和居民造成不良影响。

执法人员对上述小作坊的违规行为进行现场取证后,下达法律文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作业生产,由专业电力人员对其供电用电设备进行拆除和查封。

下一步,区环保局加强环境监管,依法严厉查处环保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依法推进环境监管执法信息公开。同时,发布重点监管对象名录,监督指导重点排污单位公开排污信息和其他环境信息,建立健全监督检查考核工作机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