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交警发布十一期间进出城攻略
2016-09-27 19:4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张鹏王坤雷新斌徐飞朱云波钱小军)十一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客车将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届时进出城的车辆将因小长假而增多,进城、出城车流在全市各进出城的路口相互叠加,上下高速相关道路通行压力增大。为方便市民进出城,避免车辆长时间、大面积密集在同一道路,武汉交警发布十一期间进出城攻略。


经岱黄高速进出城
进入黄陂区车辆:
车辆可从三环线、谌家矶,经武麻、汉英高速从黄陂东收费站出口经318国道绕行至黄陂区;
车辆可经机场一通道、二通道,绕行武汉外环至黄陂区;
车辆可从江岸区塔子湖东路经东西湖区宏图路,沿盘龙大桥直行,上川龙大道至黄陂区;
因岱山大桥年久失修,已被鉴定为危桥,建议进出黄陂区的车辆应尽量避免走岱家山大桥。
经黄陂辖区返回武汉城区的车辆
在中国家具CBD、五洲建材城、汉口北市场群、农耕年华购物、游玩的驾驶员朋友经黄陂辖区返回武汉城区可走巨龙大道从巨龙收费站、经青龙收费站返回市区、三环线方向;
在奥特莱斯、盘龙汽车城购物、游玩的驾驶员朋友经黄陂辖区返回武汉城区可走巨龙大道宋岗方向,经机场高速宋家岗收费站返回市区、三环线方向;
在木兰湖、木兰草原、木兰竹海、木兰玫瑰园、胜天农庄游玩的驾驶员朋友经黄陂辖区返回武汉城区可经318国道,经过黄陂东收费站,绕行武麻高速,从青龙收费站返回市区、三环线方向;
在木兰景群游玩的驾驶员朋友经黄陂辖区返回武汉城区可经岱黄高速,从武汉外环绕行,经机场一通道、二通道、武麻高速返回市区、三环线方向;也可走川龙大道,经盘龙大桥,从宏图路返回市区、三环线、方向;
新河大桥因封闭施工,从汉施公路进入武汉市区的车辆可从巨龙大道,绕行巨龙收费站,经青龙收费站抵达武汉市区、三环线方向。
经武汉外环、机场高速进出城
机场二通道(S19)与武汉绕城高速公路高速(以下简称外环)现在盘龙和柏泉收费站之间G42-836公里处黄花涝互通已开通连通道路(货车禁止通行)。合肥、黄石往武荆、京珠方向车辆从外环盘龙收费站前行2公里,武荆、京珠往黄石、合肥方向车辆从外环柏泉收费站前行7公里都可经黄花涝互通直接进出天河机场。
原来黄陂、红安及湖北省内其他地市(如十堰、襄阳、随州、云梦、孝感、恩施、宜昌、荆门、黄石等地区)通过外环高速进出机场的车辆只能从盘龙收费站进出机场的情况已成过去。驾驶员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如按以前从盘龙收费站走机场高速(S18)至天河机场就会多走20公里。
国庆期间,受机场三期工程施工、巨龙大道地铁施工、刘店立交施工、机场高速(S18)的影响,外环盘龙收费站、机场高速宋家岗、原机场收费站、黄花涝收费站届时会出现车流聚集的情况。
交警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预留充足时间、避开车流较大的高峰时段和路段(可参考高德地图提示),提前了解通行线路,做到心中有底,注意错峰通行。通过车流量大的路段时注意文明行车,不要争道抢行,切忌在匝道口随意停车再看线路。
前往天河机场的通行线路:
武汉城区(市内)车辆行驶线路:
路线一:武汉城区方向车辆受影响较小,可(从二环、三环线)经姑嫂树立交通过S19机场二通道进出机场;
路线二:或者通过S18机场高速---丰荷山互通---S19机场二通道这条路线进出机场,这两条路线均非常便捷。
武汉北段外围车辆行驶线路(最佳线路):
路线一:(岱黄、武黄、武鄂、汉十、武英、武麻高速)合肥、黄石往武荆、京珠方向车辆,从外环盘龙收费站前行2公里至G42-836公里处,经匝道到黄花涝收费站上S19机场二通道进出机场;
路线二:武荆、京珠往黄石、合肥方向车辆从外环柏泉收费站前行7公里至G42-836公里处,经匝道到黄花涝收费站上S19机场二通道都可直接进出天河机场。
交警特别提醒:届时黄花涝收费站、盘龙互通(收费站)往武汉方向车流量较大,前往天河机场乘机的朋友一定要预留充足时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