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巨款遗失列车被归还 乘客喜出望外
2016-09-27 21:5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刘卫兵 苏杭 于文莉 记者 叶圣凡)“17万现金,再加上价值8万多的黄金、玉器,当这么多年车长还是第一次捡到这么贵重的遗失物品。”昨日早上,Z24次列车长闵伟很是感慨地对大家说。

26日早上6点28分,深圳开往武昌的Z24次列车终到武昌站后,6号车厢乘务员王翔在旅客下车完毕清理车厢时,于4号中铺发现一个鼓鼓的黑色女士皮包,他立即呼叫列车长闵伟。随后闵伟和乘警长迅速赶至进行开包检查,清点发现内有17万元现金以及部分黄金、玉器以及旅客的联系方式。清理完毕后,闵伟作好记录,联系车站值班员办理交站手续,及时与旅客熊女士取得联系。

此时,发现自己皮包丢失的熊女士急的满头大汗,六神无主之际接到闵车长的电话,不由喜出望外。赶回车站的熊女士在核验身份后,拿回了遗失的皮包,并当场拿出一沓现金作为答谢,但被闵车长婉言谢绝,他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每一个铁路人都会保证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最热情最好的服务。”同时闵车长也提醒各位乘客,在下车时,一定要检查自己的随身物品是否拿全,以免物品遗失造成损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