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颐酒店女子遇袭事件后续 涉案男子被提起公诉 
2016-10-21 16:16: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专电(记者熊琳)备受关注的北京和颐酒店女子遇袭事件又有新进展。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21日发布消息称,涉事男子李某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提起公诉。目前,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2016年4月5日,微博昵称为“弯弯_2016”的网友连发多条微博,称在位于望京798的和颐酒店遭陌生男子拖拽,随后上传监控视频。这一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涉事男子李某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已被提起公诉,10月17日,朝阳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起诉书显示,李某某,25岁,无业,初中文化。公诉机关指控:今年3月1日、3月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798和颐酒店内,李某某先后以600元、700元的价格介绍卖淫女鄂某某(女,28岁,另案处理)在该酒店房间内向金先生、刘先生进行卖淫。

公诉机关认为,李某某介绍他人卖淫,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相关规定,应以介绍卖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同时,因和颐酒店事件案发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于今年8月被提起公诉,公诉机关指控其涉嫌介绍卖淫罪和敲诈勒索罪,该案也在朝阳法院审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