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杯"第九届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开幕
2016-10-21 15:5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林钊敏)观经济知识,展学术雄风。2016年10月19日晚19:00,“工行杯”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于武汉理工大学西院大礼堂隆重开幕。本届经济学术研讨会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联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协办,武汉理工大学团委和经济学院具体执行研讨会各项活动。

摄影侯哲闻

湖北省社科院副院长秦尊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副行长施光军,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学校部部长徐本禹,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敬晓慧,武汉各大高校职能部门和经管类院系领导、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宾及相关媒体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副行长施光军、湖北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敬晓慧分别代表协办方、主办方讲话。在热烈的掌声中,施行长、赵书记、徐部长共同启动开幕仪式。开幕式结束后,湖北省社科院副院长、博导秦尊文研究员为在场各高校学子作了主题为“宏观经济形势与湖北经济发展”的学术报告。

摄影侯哲闻

据悉,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是由武汉理工大学发起,联合湖北省多所高校共同举办的以经济热点问题为主题的特色大型学术科技活动。截止2015年,研讨会已成功举办八届。八年来,经济学术研讨会不断发展参加的高校学生人数不断增加,接到的省内外来稿参与论文研讨会也越来越多。第九届经济学术研讨会将从2016年9月持续到12月,期间将举办主题报告会、论文征集及研讨会、经济文化展、高端经济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已经成为湖北省乃至全国高校学子的一场重要学术盛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