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鸣:六中全会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阶段
2016-10-28 19:16: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27日闭幕,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审议通过了两个重要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27日公报发布,立即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新华访谈》第一时间专访中央党校教授辛鸣,梳理解读公报亮点。

    新华访谈:这次六中全会的召开,将带来怎样的影响?

    辛鸣:这次会议既是对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就的总检阅,又是对未来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部署,还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新赶考开辟新篇章的总动员。丰硕的成果、高度的共识、明确的信号,让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当之无愧成为了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新的里程碑。

    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进入了新的阶段,党的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党领导的伟大事业又翻开了新的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