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服装设计作品亮相光谷步行街吸睛
2016-11-12 19: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 通讯员 晏青)11月11日晚上,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服装设计专场比赛在世界城光谷步行街上演,经过初选突围而出的大学生团队带领他们的作品亮相赛场,与其它选手同台竞技,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围观。

比赛现场,16组入围作品依次登场,借助风格各异的音乐、绚丽的舞台效果及专业化走秀,设计作品全方位展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创意比拼和视觉盛宴。

现场评委表示,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涵盖了环保、生态、历史文化、现代艺术等多种题材,并灵活地运用多种表现形式来展示自己的创意。独特的设计理念,精彩的成衣效果,作品融汇了当代大学生对潮流时尚的独特见解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想象,将自己的创意发挥得淋漓尽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