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国青女篮集训名单出炉 亚青赛夺冠主力悉数在列
2016-12-02 23:17: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苏斌)为备战2017年U19世界青年女篮锦标赛,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2日在篮协官网上公布了U19国青女篮集训选拔名单,包括韩旭、李月汝、王佳琦在内,多位不久前帮助中国队拿到U18女篮亚青赛冠军的主力成员都出现在名单中。

上个月在泰国曼谷举行的U18女篮亚青赛中,中国队在决赛中以78:47大胜日本队,以七战全胜的成绩历史上第15次夺得赛事冠军,同时成就四连冠,韩旭、李月汝、王佳琦等队员均有闪光表现。

U19国青女篮集训名单中,主教练依然由前女篮国手丛学娣担任,队员包括韩旭、李缘、李珊(山东),李月汝、谭双燕(广东),梁力文(上海),张茹(河南),贾赛琪(八一),曹益嘉(湖北),王佳琦、董可尔(浙江),唐毓(北京)和韩紫琪(天津)。

据悉,U19国青女篮将于12月4日集结,开展集训选拔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