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举办燃气行业冬季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
2017-01-11 12:0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胡象文 张才栋)每到冬季,燃气的使用就迎来一个高峰期。燃气场站的冬季安全生产和供气保障关系到各类燃气用户的用气需求和社会的稳定。为保证老百姓放心、安全用气,1月9日,黄陂城管举办了燃气行业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特邀请武汉消防宣传中心专家授课,全区19家燃气场站单位代表及全区19个城管执法中队分管安全队长共计70人参加培训。本次消防培训就如何预防火灾、初起火灾扑救及自救逃生方法进行了讲解和介绍,并就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错误认识和做法进行了强调。

随后,所有参训人员到国华液化气公司鲁台站现场演练,观摩场站管理情况。此次培训,强化了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也为黄陂燃气场站的安全运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