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大集提前上市 超市版年夜饭吸睛
2017-01-11 19: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李娟娟)2017年春节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从电商到实体商超,纷纷推出了新春促销活动,农历鸡年的“年货大战”已悄然打响。记者近日走访发现,武汉各大超商已显现浓郁的节日氛围,卖场内灯笼火红,年货琳琅满目,配上欢快的新年音乐,一片喜气洋洋。

市民王婆婆买了近2000元的年货,打印出来的购物小票加起来有五六十厘米长。家乐福洪山广场店工作人员介绍,一般打年货市民出手都比较大方,平价客单价比平时高出三四成,加之现在超市推出满200送200元福券活动也让有些市民卯足了劲只等活动开始就出手。

据介绍,与往年相比,该超市的鸡年春节活动提前了不少,而且增加了更丰富的品类,还提高了进口商品的比例。“以传统年货为主打商品早在一个月前已经开售,而现在,不管是散装还是精致礼盒,都亮出了新年价。”

今年的“早”年,给许多忙碌的年轻人带来了不小的烦恼,一边12306上抢车票,一边操心置办年货。为解决这个问题,刚刚在武汉上线的家乐福电商平台也推出了系列活动,还有打包好的年货大礼包直接顺丰快递到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该超市还特别推出开年盛宴--“年夜套餐十全十美”,套餐包含赛熊掌、秘制鸭、茶香鸡、狮子头、徽派碳烤肉、竹香肉、香排骨、梅菜扣肉、粉蒸肉、竹香八宝鸭十个菜。该套餐买回家后只需要简单加热就可比一顿酒店年夜饭,不仅可以享受到家的温暖而且经济实惠。“买超市年夜饭套餐在家里做挺方便的,也比在餐馆吃划算许多。”市民熊先生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