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路社区书法爱好者为居民免费写对联
2017-01-13 17:0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齐云)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迎接新春佳节,增进居民对历史悠久的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昨日,武昌区徐家棚街三角路社区,组织社区书法爱好者为居民书写对联,开展“鸡年迎新春 三角送春联”活动。

走进社区活动室,迎面而来的墨香扑鼻芳香,外面正值严冬,但活动现场却暖意浓浓,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各位书法爱好者大笔一挥,气沉丹田,笔走龙蛇,泼墨挥毫,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

前来参加活动的刘阿姨手中拿着一份春联,对社区工作人员说道:“以前过年贴的春联都是在外面买的印制好的,死板,没生气。现在有现场书写送春联的活动,我就不用在外面买过春联了,今年能拿到这么好的春联,我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