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创业项目“启蒙听听”获400万投资
2017-01-14 20:4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吴吟溪)2016年互联网最火的莫过于直播,斗鱼、龙珠、熊猫等一大批网络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成长。来自武汉光谷的创业项目“启蒙听听”以打造“网红妈妈”的全新视角突出重围,不仅斩获阿里巴巴创客大赛武汉冠军,还获得了投资人的青睐。记者近日获悉,由紫辉创投领投的400万投资已全部到账。

“在启蒙听听,会讲故事就能当网红。”启蒙听听是一个主播妈妈知识技能分享平台,也是国内首个提出妈妈共享经济的互联网平台。在启蒙听听,主播妈妈们通过讲故事、读绘本、教英文国学、传授育婴知识等方式,记录自己陪伴孩子成长的历程,传递自己的教育方法和教育理念。目前,启蒙听听拥有包括明星、主持人、早教专家、育婴达人、配音演员在内的主播妈妈超过3000人,覆盖用户近300万。

紫辉创投CEO郑刚表示,母婴行业一直是紫辉创投关注的方向,这个领域将出现非常多的独角兽。“之前已经看过几十个母婴团队,都没有发现中意的项目,直到遇见启蒙听听。启蒙听听的项目方向、市场切入点和团队都正是我们在寻找的。”

启蒙听听创始人卢布,是一位有十年互联网经验的老兵,曾任腾讯资深产品经理,是腾讯武汉研发中心的创始成员,参与运营过腾讯QQ桌面、手机QQ浏览器等多款亿级产品。团队的另一位创始人王青海,则是有十年互联网营销和电商运营的资深专家,在母婴玩具行业具有丰富的项目操作经验。

卢布本人也是一位年轻妈妈。作为母亲,也作为创业者,卢布深刻理解作为一位妈妈的不易:想长时间陪孩子,但要工作、加班、出差;想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却又苦于个人知识局限。卢布表示,“只有一个孩子,自己积累的育婴知识却得不到传承。所以创办了启蒙听听,通过分享妈妈们的知识技能让天下有才华的妈妈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也让万千妈妈一起培养你的宝宝。”

目前,由紫辉创投领投的400万投资已全部到账,启蒙听听在完善内容和主播体系的同时,也在广告、电商、主播孵化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收入,将于2017年春节后启动新一轮融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