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一善德润江城 市公交集团142名司机获奖
2017-01-19 18:5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龚娇)乘坐公交时,遇到困难司机会毫不犹豫地帮一把,特殊天气,他们依然坚守在岗位挑起城市输送大梁,一年中武汉的公交车司机在运营的同时也发挥着“日行一善”的正能量。1月18日下午,武汉市公交集团颁发2016年度“日行一善 德润江城”总经理特别奖,共有142名司机获奖。

据了解,武汉市公交集团总经理特别奖设立两年来,已累计向公交一线员工颁发奖金62.7万元,而就在2016年全年,各类媒体报道过的武汉公交司机善举有300余次,不论是路见不平一声吼的徐四光,还是在浓雾天气成为指路灯的程满怀,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江城。

曾受毛泽东主席接见的全国劳模、公交24路退休员工赵金梅到场为员工颁奖,并寄语广大员工再接再厉,岗位创新,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述永,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立勇出席表彰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