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萧敬腾等港台歌手亮相湖南卫视《歌手》首发阵容
2017-01-20 15:0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长沙1月20日电(记者明星)19日下午,湖南卫视举行新闻发布会,红遍海峡两岸和华语乐坛的《歌手》节目发布了新一季首发名单,林忆莲、萧敬腾领衔的狮子合唱团等来自港台地区的歌手名列首发阵容,他们将与出生于香港,现居海外的杜丽莎,以及光良、谭晶、袁娅维、迪玛希等歌手一同踏上这个舞台,展开激烈的竞争。

《歌手》节目总导演洪涛表示,每一位登台演唱的歌手,他们对于音乐的诠释,会让大家重新定义“歌手”这个名词。从过去的《我是歌手》,到新一季的《歌手》,赛制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节目也在不断升级。

据了解,湖南卫视《歌手》节目系从《我是歌手》升级而来,赛制将更为激烈,还将引入多方年轻歌手前来“踢馆”,过去4年《我是歌手》中兼具实力与人气的唱将也将被邀请“回炉”再战。

发布会上,无论是“终于等到你”的林忆莲,还是唱了半世纪歌曲的歌手杜丽莎,或是从哈萨克斯坦远道而来的迪玛希,都表示会尽力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歌手》节目的前身《我是歌手》节目中,来自港台地区的歌手古巨基、萧煌奇、黄丽玲等人都有上佳表现,也在华语乐坛掀起了一股流行风潮。

发布会上,林忆莲说,希望在《歌手》节目里面,可以有更多空间去选择去诉说不一样的故事,跟大家分享。萧敬腾则希望通过狮子合唱团的演唱,把台湾的摇滚乐风尚带到《歌手》舞台,阐释他们对音乐的理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