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用原创方言小品讲透市党代会精神
2017-03-12 23:0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舒晓萌 田群 吴迪)“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武汉却不是那个武汉......”一阵阵嘹亮的歌声从武昌区珞珈山街宣讲现场传出,这是南湖街文联、武昌百姓宣讲团成员李雨嘉团队正在表演他们的方言小品《武汉,每天不一样》,接地气的语言、明快的节奏,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为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深、讲透、讲好,武昌区积极联系李雨嘉,希望她能创新宣讲方式,以文艺节目的形式宣传党代会精神,李雨嘉二话不说接下这个任务,并表示一定能完成好。不到两周时间,她便创作出方言小品《武汉,每天不一样》,用歌声呈现出武汉的巨大变化,用简洁幽默的语言道出了党代会精神的主要亮点。

在节目创作过程中,李雨嘉和团队的老同志们身体难免有些吃力,但是大家一想到能为宣传武汉的发展蓝图贡献一份力量,浑身就有使不完的劲儿。

“创作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人退休了,但是党员身份没有退休,宣讲党的精神这条路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李雨嘉动情地说道。据悉,自党的十八大开始,在不到5年的时间内,李雨嘉团队已经创作出11部小品、10首歌曲,开展百姓宣讲活动近50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