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之旅"创业沙龙在汉举办 探路移动化办公
2017-03-25 13:2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吴吟溪 通讯员 吴海茵 周悦)如何让工作可以充分利用互联网变得高效?这是不少企业当下考虑的问题。3月24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效率之旅”的讨论活动在位于洪山区的3W武汉大楼内举办,近百位企业负责人参与其中,针对如何提高管理与运营方面的效率问题进行提问、分享和互动。

企业想要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对于移动办公的需求不应再局限于PC端,新兴的智能移动终端设备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青睐。奇鱼微办公副总裁黄喆在分享时介绍,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由公司自主研发的奇鱼微办公App是一个线上智能一体化移动办公平台,提供并打通了通信、OA、CRM、项目管理等多类核心功能,用户可以在App上实现随时随地移动办公。“企业进入移动办公时代,可以通过APP 对人、事、钱等方面进行管理,针对企业不同需求,还可以提供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解决困难。”

武汉长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辉表示,公司以前在运营中经常遇到客户跟进情况不清晰导致成交效率低,纸质化审批费力且不及时耽误事项进展,口头传达任务不准确,销售在外情况无法实时得知等问题,使用奇鱼微办公APP进行移动化办公后,这些问题得到解决了。无独有偶,卷皮网BI技术总监柴楹在分享时介绍,卷皮网在使用了BI平台后解决了业务方不信任、技术人员不专业沟通不顺畅等问题,帮助企业在运营方面提高了效率。

搜办总经理谢晶认为,互联网+时代,无论是传统地产巨头还是新兴的互联网公司,针对“互联网+地产”的市场竞争已经开始涌现。搜办在工作中也在使用SAAS模式楼宇管理平台,这免去了工作中的很多麻烦,使工作人员可以更高效的找到客源、对目前的运营状态一目了然,实现楼宇资产的高效运营。

据悉,此次活动由奇鱼微办公主办,3W协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