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汉阳墨水湖四分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7-03-27 01:2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汪洋 曾建 王传江 朱胜妮 杨洋)3月25日上午九时, 2017汉阳区墨水湖四分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全国10多个省近千名身穿绿色运动服的参赛者在汉阳墨水湖畔串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这是汉阳区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比赛以墨水湖南路作为起点,钰龙湾前高龙台为终点,全长10.5488公里的环湖绿道,为马拉松全程的四分之一,因此称为四分马拉松。本次比赛分男女组,各取前10名给予奖金奖励。最终,来自浙江的曹少波取得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朱莹莹获得女子第一,他们各获3000元奖励。

长江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次赛事倡导全民健身,重在参与。选手年龄跨越了青年、中年、老年各个年龄层次,有近千人报名参加此次比赛,60岁的常建军先生是选手里最大的跑者。

汉阳区文体局党组书记王建伟介绍,这次汉阳墨水湖四分马拉松比赛,是墨水湖绿道建成后第一次举行赛事,结束了汉阳无马拉松比赛的历史,同时也是中心城区第一次在绿道上举行马拉松比赛。今后,将会在墨水湖绿道上举办更多的赛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