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黑校车上坠落被轧身亡
2017-03-27 09:42:00 来源: 大河报

涉事幼儿园接送学生的面包车里竟摆放了23个小板凳。

近日,台前县马楼镇一幼儿园发生一起事故,幼儿园接送车不慎将车上一名学生轧死。当地教育部门表示,该县没有审批一辆校车。同时,马楼镇12所幼儿园仅出事幼儿园经过审批。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园方已和家属就后续赔偿事宜达成协议。

事件

  幼儿园“校车”轧死坠落学生

“我的孙子被幼儿园的校车给轧死了,瑞瑞在车上怎么会突然掉下来?”3月24日,台前县清水河乡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称,两天前,他4岁的孙子在放学回家时,突然从校车上掉落,后被该车轧死。

王先生说,他的孙子瑞瑞(化名)在台前县“马楼实验幼儿园”上学,平时都是校车接送。3月22日下午5点10分左右,校车离瑞瑞的家仅有几十米时,瑞瑞突然从车上坠落,不慎被车轮轧过。瑞瑞的母亲在家门口看到校车轧过了一个东西,没想到是自己的孩子。

据王先生介绍,把孩子送到台前县人民医院后,医生说孩子已经不行了。

“瑞瑞年前在这个幼儿园上过一段时间,年后家里有事耽误了,到事发的时候孩子才在那里上了10天学。”提起自己的孙子,王先生忍不住落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