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企业100强排序启动 新推出民企创新100强
2017-03-27 07:06: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 朱德华 通讯员 孙思)近日,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市工商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联合发文,面向全市企业启动2017武汉企业“双百强”排序申报活动,其中今年新推出的“武汉民营创新企业100强”将为我市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树立新标杆。

自2006年起,已连续开展十一届的“武汉企业100强”排序发布活动是展示武汉企业年度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一大批武汉企业界的中坚力量以此为台阶,一步步迈向全国、全世界,成为复兴大武汉的引领者和城市经济实力发展的靓丽名片。据悉,今年将继续开展包括多种所有制和产业的综合性的“武汉企业100强”申报,按照国际通行方式以2016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为指标排序,并对符合“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资格的总部在汉企业进行推荐申报。

同时,为聚集培育创新引领型民营企业,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在连续三年开展“武汉民营企业100强”排序的基础上,今年将新推出“武汉民营创新企业100强”榜单。据介绍,这一榜单在专业学历人员、科技研发经费投入、经由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或先进知识产生的收入占比等方面,对申报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围绕“创新”这一发展主旨,更加突出体现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质量与水平,助力武汉打造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据悉,2017武汉企业“双百强”申报文件可在武企联合网或武汉市工商联网站下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