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还原汉马靓丽原貌 汉阳城管为赛道除油污
2017-03-27 17:3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周玉琴 郭柏露)4月9日将迎来期待已久的第二届武汉马拉松。首届汉马高起点出发,而2017年武汉马拉松将在赛道等方面全面升级。

为使本次赛事更加完美,让参赛者体验江城最美赛道,保证赛道安全畅通,汉阳区环卫集团一公司提前部署、全面布控,努力做好“汉马”环境保障工作。通过自查,发现汉马保障线路汉阳内环线琴台立交桥墩,因地铁施工,工人在桥墩处临时搭建的土灶,导致桥墩下重度油烟污染,随后我们向城投处反映刷黑粉饰,等待多天仍无反馈。

清洁服务一公司当即组织专班人员12人,水车两辆对此处油污进行清除。由于长时间油烟侵蚀,整个桥墩积累将近一厘米厚的重度油渍污染,光靠洗衣粉、洗洁精、威猛除油剂完全无法清除,想尽了办法,只有用小铲子进行表皮铲除,经过近两个小时,扔未完全清除,最后只有用一种叫机头水的高效除油剂对此处进一步进行人工喷刷,由于此试剂对人体皮肤有很大的腐蚀性,多民环卫工人手部进行了灼伤,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此处油污得到了全部清除。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公司将每个桥墩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洗,使整条线路的立交桥墩面貌焕然一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