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汉木兰草原国际风筝邀请赛盛装亮相
2017-04-26 10:2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史兆涓)4月22日上午十时,2017年中国•武汉木兰草原国际风筝邀请赛在武汉木兰草原景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5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以及美国、西班牙、新西兰、加拿大、乌克兰等19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齐聚木兰草原,带来精彩的风筝竞技和表演。木兰草原上空,世界上最大的滚地龙风筝、大型榴莲风筝等千姿百态的风筝竞相亮相,迎风飞舞。

长江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风筝协会、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与武汉市黄陂区共同承办。

据介绍,本次国际风筝邀请赛共设运动风筝团体双线芭蕾、串类最长风筝、滚地龙风筝、软体造型风筝类、夜光风筝类等5个竞赛项目,来自国内外数百名选手还将角逐创新奖、最佳放飞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造型奖、最佳工艺奖等奖项;其中包括英国著名风筝设计师德瑞克的彩旗风筝、美泰跨国组合的大型榴莲风筝、加拿大史蒂夫的四线特技风筝,而作为东道主,武汉本土风筝大师李砚清亲手制作的12层楼高,直径达35米的滚地龙风筝将首次亮相,这也是迄今为止世界最大的滚地龙风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