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百万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工程再添生力军
2017-04-26 23:49:38 来源:汉网

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大学生文化三创委员会成立

2017年4月26日在湖北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武汉理工大学东区湖北省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楼上),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行业前途众推公益平台和高校文化培养方案的发布会,会议由精英行业管家和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联合举办,到场嘉宾有20多所高校就业办及院系领导和十多位企业家、各校大学生文化社群创业者,并邀请到中国文谷创始人、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胡丹会长及多位副会长、儒学大师安德义先生等文化界知名人士。

\

会议上精英行业管家CEO吴毅演示了大学生行业前途众推•公益免费云平台的功能、技术和操作流程,平台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最新行业头条、行业导师、行业人脉、行业资源的共享应用,整合真正有价值的政策资源、社会资源、技术资源、文化资源,通过行业名师直播、生涯规划指导、自我提升训练、国学人文指导、免费大赛活动等为高校及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就业定位、专业实战能力、自驱动终生学习,同时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和行业定向孵化实训的机会,开创清晰的个人价值实现路径!

\

另一个别开生面的公益培养特色是经世堂国学发布的公益国学人文指导,继续2016年已经开始的公益国学沙龙及高校公益国学课程服务。总经理王文坤表示将在2017年开始联合其他文化机构共同发起成立:湖北读书会联盟、湖北汉文化联盟、湖北好师道联盟、湖北新社群联盟。同时希望武汉各大高校、各文化组织加入进来,一同响应国家号召,借势而为、顺势而推。用国学经典文化解决现代生活、学习问题,深入人心、经世致用!

\

随后由精英行业管家创始人肖珲正式向高校领导发布三项高校公益合作计划:行业公益平台、高级公益指导、企业公益课程,免费向高校提供最贴近行业发展的企业导师,并结合互联网+四大行业趋势(管理、营销、技术、创意),精英行业管家发起成立行业技术联盟响应教育部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的要求,结合企业岗位实战课程协助高校完善校企课程融合。

\

在会议的最后高潮环节,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胡丹会长致词宣布并授牌“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大学生文化三创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任命精英行业管家总经理郑德荣为主任、经世堂总经理王文坤为执行主任。胡丹会长深切表示“大学生文化三创委员会”的成立,旨在通过文化创意、技术创新、大众创业,联合精英行业管家•行业技术联盟平台发展文化板块的联盟协作资源体系,同时聚合大学生文化创业团队的群体,共享协会资源、共拓服务市场、共推湖北文化产业发展,响应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的号召,助力武汉挽留最具有创造力的文化创意人才。最后本次文化行业会议在郑德荣主任的发展规划和胡丹会长的殷切期盼圆满结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