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边开车边自慰
2017-04-27 16:20:00 来源: 杭州日报

出门坐网约车,是不少人出行的交通方式之一,但是万万没想到,浙江绍兴嵊州一女子在晚上乘坐网约车时,司机竟然当着该女子的面,边开车边自慰!

  网曝女子乘网约车遇变态

  不敢声张偷偷录下全过程

4月23号晚上,嵊州一女子在乘坐网约车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变态男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做着猥亵的事。

当时女子单身一人乘坐在副驾驶,看到这番情景心里很害怕,想叫又怕司机做出更激烈的举动,出于恐惧不敢声张,于是偷偷的把过程录了下来…

嵊州警方情况通报

  许某因猥亵他人被行政拘留

  女乘客及同事因传播淫秽物品也被行政拘留

4月23日晚,市民汪某通过某打车软件打到一辆私家车,汪某乘车时遭到该私家车驾驶员许某猥亵。汪某将许某的猥亵行为拍摄下来,后与同事聊天时发至手机群中。

随后,该视频又被群内同事钱某转发,并在其他群及网站内大量传播。4月24日,嵊州警方迅速介入调查此事。

目前,案件事实已查清。许某因猥亵他人,汪某、钱某因传播淫秽物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