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友穿越洛克路线失联被找到
2017-05-01 11:37:00 来源: 成都商报

连日来,31岁山东青岛女驴友荆茜茜在凉山木里洛克路线上失联的消息引发关注。

4月20日,荆茜茜从木里县白水河出发,随后失联。29日10时许,木里公安局的救援人员发现了失联9天的荆茜茜,她的身体已经十分虚弱。

该派出所所长黄利军介绍, 4月29日早上他们徒步进山搜救,约两个小时后,在一处河沟边先发现了旅行包,之后在不远处发现了荆茜茜,“她的生命体征微弱,不能说话,脸色苍白。”黄利军说,她可能是摔下去的,右腿或有骨折。“她的身体虚弱,我们立即用简易担架,交换着把她抬下山,路不好走,下山花了两个多小时。”下山后,荆茜茜被待命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4月30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获悉,荆茜茜在送医途中不幸离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