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举办“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大会
2017-05-01 16:1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黄红俐)近日,江汉区总工会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来自区各界劳动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大会上,江汉区政府副区长周岚宣读《关于命名江汉区2015-2016年度优秀班组和优秀个人》的通报;“五一”优秀个人标兵代表张芳宣读了《倡议书》。此外,大会还授予江汉区满春街办事处环境卫生管理所等20个优秀班组,民权街世彩社区书记兼主任杨晓璐等20位职工为优秀个人标兵,高志杰等100位为优秀职工个人。

表彰会上,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劲发表讲话。张劲指出,要推动建立规范有序、互利双赢、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促进劳动关系不同主体之间的协商共谋、机制共建、效益共创、利益共享,以劳动关系和谐促进企业和谐、社会和谐。

他还强调,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艰巨繁重,越是这种时候,越需要我们弘扬劳模精神,以先进为标杆、以劳模为榜样,加快汇聚起江汉率先发展的强大力量。希望受到通报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倍加珍惜荣誉,永葆先进本色,为推动江汉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江汉区领导张劲、周岚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