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女被塞后备箱 绑匪索要500万
2017-05-05 09:52:00 来源: 燕赵晚报

5月4日上午,石家庄长安公安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一起绑架案的侦破过程。大白天,在省会广安大街上独自开宝马车的 22 岁女孩被绑架,绑匪索要赎金500万元。4个小时后,在山前大道交易地点附近,嫌疑人被民警擒获,女孩从后备厢里成功解救出来 , 宝马车被追回。

图为嫌犯受审

广安大街:开宝马车的女孩被绑架了

青园刑警中队副队长高宏亮介绍,4月28日上午10时35分,省会邓女士带着22岁的女儿兰兰去广安大街附近某酒店参加朋友的婚礼。快到达目的地时,邓女士要下车办点事情,让兰兰先把红色宝马车车停到酒店附近,之后见面。中午11时许,邓女士给兰兰打电话,一直不接,她心想女儿可能在逛街听不到手机响。半小时后,再打,仍然不接,邓女士感觉有些不对劲,因为平时兰兰是个手机控。这次真的很反常,一直到了 13 时 30 分,再次给兰兰通电话时,发现兰兰已经关机。

14时许,邓女士来到长安分局青园街派出所报案,正在邓女士和民警说明情况时,邓女士的电话响了。邓女士一看是女儿的电话,赶紧接,电话里女儿惊恐万分:" 妈妈,我被绑架了,救我!" 紧接着就是一名男子恶狠狠的声音:" 你女儿在我手上,快准备 500万元现金,不能报警,否则后果很严重!" 邓女士说:" 我没有那么多钱啊,500万现金我现在一下子凑不到啊,最多给你50万。"" 不行,至少给我弄100万,不然就别找你女儿了。" 男子说完挂断了电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