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城管委开展“迎五四,重安全”活动
2017-05-06 01:5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胡象文 张才栋)在“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之际,黄陂区城管委联合区教育局、武汉华润黄陂分公司、前川三小等单位积极开展“迎五四,重安全”系列活动,普及燃气安全使用知识。

本次活动主题为“情暖老兵”和“小手拉大手,安全路上一起走”。“情暖老兵”活动走访了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6名,给他们送去一批慰问物资和安全用气宣传册;“燃气进校园”活动内容包括在校园内开展安全用气知识宣传,向学校提供一批体育器材,同时慰问困难学生20余名。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共悬挂燃气安全教育横幅6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

通过开展本次系列活动,在铭记历史和面向社会帮困解难的同时,较好地普及了燃气安全使用知识,进一步夯实了黄陂燃气安全运营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