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五四精神 南航青春快闪活动获点赞
2017-05-06 13:1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杨珂丽薇 胡东波)为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擦亮窗口,真情服务旅客,2017年5月4日上午10:30分,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里,繁忙的旅客人流中,一段由南航客舱乘务人员、地面服务人员编排表演的青春热舞点亮了机场候机大厅,旅客们驻足观看,拍手称赞,为旅途增添了美好的记忆。

因为青春,所以激情满溢,因为青春,所以梦想飞扬。一曲小提琴声婉转飘扬,由南航湖北分公司客舱部团总支发起的的青春快闪集结令响起,40余名青年员工为旅客跳起欢快的青春洋溢的舞蹈。活动中,青年乘务员们技能全开,小提琴,独唱,舞蹈,轮番上阵。在偌大的机场吸引来一波又一波的旅客,整齐的着装,充满活力的舞蹈,活动最后,"阳光南航,伴您同行"的口号被再次喊响。虽然整个活动仅仅十分钟左右,偌大的机场,人群都被吸引过来,大家纷纷给与热烈地掌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