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卖黑气 东西湖区城管:夜市成兜售热区
2017-05-09 12:4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杨玲 余苗)武汉取消炭火烧烤以后,液化气就成为了烧烤店的“新能源”。一些违规液化气代灌点盯上了这块市场,只要有车有瓶,就能在夜市上偷偷兜售黑气。

日前,东西湖区金银湖街城管就查获了一辆载满“黑气”的面包车,车上摆放有正待售出的28支液化气钢瓶。令城管队员惊讶的是,这些黑气竟然来自武昌!面包车专门跑20多公里,就是想在东西湖区的夜市上进行兜售。

该区燃气管理办公室介绍,夜市上“推销”的“黑气”,价格往往低于正规液化气售价,但不免存在“缺斤短两”的问题。“黑气”代灌点就是看准了经营者贪小便宜的心理,才能在夜市上投机售卖。

据了解,一瓶“黑气”的利润一般在20-50元之间。面包车上的28个钢瓶卖出去后,马上能赚取近千元的利润,也难怪其特意跑远路来抢占市场。

目前面包车上的28支钢瓶已被依法查扣。城管部门提示,“黑气”未经安全检验,在人群密集的夜市流动严重危害公共安全,是燃气安全监管重点打击的对象,经营者也切莫贪图小便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