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迎泽公园游乐设施臂杆断裂
2017-05-10 10:2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7年5月9日16点50分,迎泽公园南湖游乐场游乐设施“惊呼狂叫”项目在运营中一侧大臂突发断裂,导致4名座舱中的游客被困。韦亮摄

5月9日下午,山西省太原迎泽公园一游乐设施在运营中一侧大臂突发断裂。当日晚间,太原市迎泽公园发布关于上述事件的情况说明称,此事导致4名游客被困,目前已被解救。

2017年5月9日16点50分,迎泽公园南湖游乐场游乐设施“惊呼狂叫”项目在运营中,一侧大臂突发断裂,导致4名座舱中的游客被困,公园相关负责人拨打119、120请求支援。经消防人员及120急救人员紧急施救,4名被困游客于当晚19时10分左右安全解救,经医院检查均无大碍。

迎泽公园是太原市中心城区面积最大的公园。太原市园林局官方网站消息显示,2016年7月16日起迎泽公园进行改造,改造内容包括路网工程、管网工程、景观工程、照明工程、拆除工程,总投资约2.95亿元。

经太原市政府批准,迎泽公园于2016年7月16日开始封园,工期预计3个半月。记者在事故发生的当日的现场采访时了解到,截至目前迎泽公园仍在施工中。

“(发生意外的项目)是经过合法的渠道,质监局都检查过才允许开放的,大园在修建改造。”事发现场,自称是迎泽公园安保人员的吴姓男子告诉记者。

对于“惊呼狂叫”游乐设施是否通过质监部门验收,园方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此外,对于该公园在封园施工期间,为何会发生事故,园方也没有答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