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倒摩托车主后抛尸并焚车
2017-05-10 17:57:00 来源: 平安大同110

微博截图

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科官方微博@平安大同5月9日通报称,2017年5月4日19时29分,大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我市云冈路与北环路的三岔路口处,一辆无牌灰色捷达 车将一辆同向行驶的两轮燃油摩托车及车主撞倒在地,将伤者抱入车内后逃离现场。接报后,交警支队八大队赶赴现场进行勘察,经过对现场目击者走访、现场视频调取和周边相关医院查找,并未发现嫌疑车辆及受害人入院抢救治疗。

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对此案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交警、刑侦、网安、技侦和南郊分局组成的联合专案组,对案件展开全力侦破。由于肇事车辆未悬挂车牌,仅靠案发现场视频监控展开调查,线索少,难度大。经过各警种合力研判、协同作战,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5月8日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在大同县西坪镇街心公园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军(男,25岁,大同市南郊区人,无业,有吸毒史)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于5月4日19时24分左右将受害人撞飞倒地,在呼喊受害人无应后,迅速将受害人抱上车辆并逃离现场。行驶至南郊区兴旺公路香炉寺隧道处将受害人抛尸,后将所驾车辆开至平旺石料场后山山沟烧毁。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军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的医学检验鉴定和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