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沭女子直播割腕
2017-05-10 17:57:00 来源: 澎湃新闻

针对“山东临沂网警救助一名轻生女子”事件,山东临沂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临沂网警巡查执法 5月9日发布情况通报称,该女子疑因感情纠纷直播自杀,网警迅速定位会同临沭县辖区派出所成功救下已昏迷的轻生女子,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通报称,5月8日6时许,临沂市临沭一网民在“百度贴吧”称,“快点解脱吧”,并附割腕流血视频,疑因感情纠纷直播自杀。获取该情况后,临沂网警迅速开展核查工作,确定了该网友居住小区。

@临沂网警巡查执法 称,确定轻生女子的居住小区后,在临沂市、临沭县两级公安机关的共同努力下,临沂网警会同下去派出所成功救助这名轻生女子,及时将已昏迷的女子送医救治,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通报最后,临沂网警还呼吁网民,切勿因一时挫折做出过激行为,更不宜在网上传播自残行为,网民发现紧急情况应及时拨打110报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