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半挂车相撞致2人受伤
2017-05-10 17:56:00 来源: 中安在线

5月2日晚10点20分左右,安徽省桐城市大关镇木桥河路段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人受伤。

事故现场,一辆蓝色货车撞在电线杆上,驾驶员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伤势较重,另一辆半挂车的车头与车身已被撞分离,驾驶员被交警救出送往医院。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展开营救,一名身材瘦小的消防员从车头一侧翻进驾驶室内,交警、救援消防人员和群众10多人共同举起担架,驾驶室内的消防员将受伤驾驶员转移到担架上,众人合力将受伤驾驶员抬出,并迅速转移到救护车中。

据了解,此次事故可能是因为雨天路滑,加之夜间视线模糊,一辆满载装修涂料的半挂车在行驶时与货车发生擦碰,导致货车避让撞上路边的电线杆,而半挂车也失控滑行撞上路边的民房。由于撞击猛烈,挂车的车头被撞离车身约30米左右。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