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武汉一专科生被5所国外知名大学录取
2017-05-11 17:1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余睿) “我投出去5份申请,都拿到了录取通知书。”5月10日,汉工程科技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大三专科生甘雯琰收到了第五份录取通知书,甘雯琰同时被格拉斯哥大学、约克大学伦敦校区、埃克塞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利物浦大学五所大学录取,今年6月将赴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留学。

从大一开始,甘雯琰就下定决心要考上国外研究生,每天六点准时起床到图书馆背单词,从第一个单词到最后一个单词,经过反复地记背,除了背单词,甘雯琰还爱在图书馆里“刷题”,常常一坐就是一整天。

大二暑假,甘雯琰在光谷报了一个雅思培训班。“那段时间住在东西湖,每天早上五点就起床,赶第一趟公交到地铁站,从二号线的起点站坐到终点站,加上申请学校、找资料,几乎每天都要把武汉三镇跑个遍。” 甘雯琰说。

国外大学研究生除了看重成绩还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甘雯琰不仅在学习上肯下苦功夫,更是要求自己全面发展。在备考国外研究生期间,她有任何疑问都会向班主任杨俊请教,“当知道我要考研后,杨老师立刻忙前忙后为我准备推荐信,杨老师对于我来说,已经不只是老师了,她是我的亲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