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误认为人贩子遭家属殴打骨折
2017-05-12 14:57:00 来源: 重庆时报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被打男子

诊断书

自称想在马路上救一个一岁多的小孩,却被孩子家属误以为是人贩子偷孩子,54岁的河北人舒丙友被孩子家属殴打到多处肋骨骨折,住进了医院。

5月9日,一个名为“江南又一春”的公众号发布一篇文章,披露了舒丙友遭遇的救孩子反被当成人贩子的奇葩事。2017年5月7日,在河北省辛集市,54岁的舒丙友,开着电动三轮车行驶在兴华路上,期间他发现一个1岁左右的孩子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要跑到机动车道上去。因担心孩子遇到危险,舒丙友挥手示意孩子回去,并准备下车将孩子抱到安全地带。结果,还没接触到孩子,他就被孩子家属误以为要偷孩子,遭到殴打致其身体多处受伤。

这到底是一起救孩子被误会的事件,还是真的有可能是偷孩子呢?

红星新闻记者实地调查了解到,河北省辛集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公安机关调取监控录像发现,舒丙友并未下车,而且没有接触到男孩,所以已基本排除舒丙友作案嫌疑。目前殴打舒丙友的打人者,一个被刑拘一个已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