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遇车祸瘫倒路边 城管伸出援手
2017-05-12 15:3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姜涛 刘晨)5月12日上午,江汉区城管委直属六中队的几名执法队员在姑嫂树路杨叉湖区域正常开展巡查时,发现一遭遇车祸女子满身鲜血瘫坐在路边,执法人员及时伸出援手将女子送往就近医院,并报警。

上午9时,江汉区城管委直属六中队的执法队员袁英群、陈胜华、袁运涛等人在姑嫂树路杨叉湖区域正常开展巡查时,突然看见不远处有一群人在围观,这时有一位市民跑过来跟袁英群说前面有一位妇女被车撞了,要他们过去看看。

“快!赶紧过去救人。”袁英群一边给陈胜华说着,一边向事故现场跑去。到了跟前发现,被撞倒在地的女子正被两位热心市民搀扶着坐在一个小板凳上,女子鼻子、嘴巴、下巴等处都是鲜血,表情非常痛苦。袁英群随机将伤者扶着后,询问该女子伤情怎么样?对方非常痛苦地说头疼得厉害,但女子不太清楚是什么车将她撞伤的,询问周围的市民也都不清楚女子具体是怎么被撞的。

由于女子浑身是血,执法队员不敢耽误时间,一边拨打110报警,一边搀扶着女子上了巡逻车送往就近的医院,同时询问了女子的个人信息,女子说姓郑,袁英群又通过她的手机联系到了她的妹妹让她过来,5分钟后,袁英群等人正在为受伤女子挂号时,女子妹妹赶到了现场,看见有亲属过来后,袁英群等人便默默离开继续巡查了。

期间,现场多名目击了城管救人过程的群众,纷纷为袁英群、陈胜华等队员的行为点赞。其中一位目击者说,“事故现场人来人往,但没有人敢主动将伤者送往医院,都担心给自己惹麻烦。但是城管执法人员发现事故以后,几乎没有考虑的时间,快速冲到现场展开施救,让人感觉非常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