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论坛召开 系首次在汉举办
2017-05-17 16:08:00 来源: 长江网

  

  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述致辞

  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论坛开幕式现场

  长江网(记者 毕婷 通讯员 汪伊默)5月16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论坛在武汉隆重开幕。本次论坛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广协广告信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协办。这也是中国广告论坛首次走进武汉。

  本次论坛以“技术驱动、品质传播、跨界整合”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一线公司的行业专家学者与各行业代表近千名人士参加。活动两天将设广告主专场、媒介购买专场、商务专场等八大专场研讨活动。八大专场研讨将围绕新媒体技术创新、广告服务升级,以及产业融合发展等问题深入探讨,汇聚行业前沿的营销内容,分享行业最新鲜的实战经验。

  论坛坛期间,还将有华中智谷、碧桂园、王老吉、蓝月亮、周黑鸭等众多著名企业和知名品牌到场,开展商务交流。

  中国广告论坛是中国广告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从2005年起,先后在北京、上海、银川、广州等城市举办,号称中国广告业的“达沃斯会议”。据悉,这是中国广告论坛首次走进武汉,这将对武汉的广告行业、文化产业、区域品牌、经济增长等各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