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兴洲一工地顶风违建 城管乘汽渡登岛强拆
2017-05-18 18: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杜微波 钱超)把重点工程建设作为“护身符”,无视城市管理法规随意在集体土地上“种房子”,这种行为最终难逃执法处罚。5月18日上午,洪山区城管委与天兴乡政府开展联合执法,将该乡一处在建重点项目工地的违法建设整体拆除。

18日上午10时,30多名城管执法人员乘坐汽渡登上天兴洲,来到位于洲尾江心村的青山长江大桥项目部在建工地。执法人员列队值守,维护现场秩序,配合机械开展拆违行动。上午11时左右,500多平米违建砖墙被全部拆除。

天兴乡城管中队负责人王队长介绍,违法建设是今年3月初执法人员在巡查中通过航拍发现的,执法人员及时制止了违建行为,并约谈了项目部负责人。当时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搭建这些临时建筑用于辅助生产、生活及办公,并称正在办理审批手续。然而两个月时间已过,该项目部未提供任何规划审批手续。

据悉,今年4月中旬以来,针对该重点项目工地的违建问题,洪山城管部门先后对项目部下达了《违法建设限期拆除决定书》、《拆除公告》和《强制拆除事先催告书》,该项目部一直未给予正面回应。考虑到该违建行为的恶劣影响,洪山区城管委决定联合天兴乡实施强制拆除。

洪山区城管委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目前天兴洲在建工地较多的实际情况,城管部门将加强对岛上巡查管控,严厉打击各类违建行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